给我精细的血管。

【尊了游】波子汽水

群里的活动,3p事后注意避雷!

尊➡️游⬅️了
避雷!
避雷!
接受往下!
_

 



只剩下一半的碳酸饮料不知道被谁撞倒,掉到了地上,伴随着清脆的碰撞声里面的汽水和泡沫一起溢出,嘶嘶作响的声音在狭窄的室内焚尽。
头...好疼......莫名的疼痛和身体上的不适侵袭着神经,游作将脸埋进枕头里,逃避现实一样无意识地发出了几声闷闷的鼻音,与此同时好像有谁把手搭到自己腰上了,肌肤相贴的感觉让他更加搞不清楚现在的情况。
闹钟好吵。今天...是星期天吧,那自己昨晚应该没有调闹钟啊。他伸出手,想要将闹钟关掉,然后碰上了冰冷的眼镜镜片。.....镜片?!游作猛地睁开了眼睛,他想要撑起身仔细地查看一下,却发现自己的手腕被拉住了。
“游作君?不再睡一会吗?“穗村尊将他的嘴唇贴上游作的指尖,像是忠诚的骑士向自己的领主宣誓一般。他的另一只手拿着显示面板,上面是两人的VR虚拟体激战的场景。
“嗯....反正都醒了.....等一下.....你为什么会在这里!”游作一脸迷茫地看着只披着件校服外套的穗村,他彻底被吓醒了,右手微缩地想将自己的手腕从他的手里抽离。
“嘛,最好现在不要动哦,毕竟你隔壁还有个睡美人。”显示屏被关掉,放在了一旁堆着一堆杂物的床头柜上,游作不自觉地将视线跟着面板移动,接着看清了那一堆杂物里有着几个开封的了安全套,里面还有一些白色的不明液体。
配合着身体上的不适和头疼,游作觉得自己的大脑过载了,他想现在就放弃思考,但是他还是必须先搞清楚他背后将手搭在他腰上的人是谁。很冷笑话的是他甚至不用回头,因为身后的人直接一把将他的腰拉住,往那他边靠去,而那只手上有着明显的红色倒三角标志。
OK,可以,是鸿上了见。是那个,非常,不好搞的,汉诺骑士团首领。
“闭上你的嘴,专心看你是怎么输给Playmaker的视频。”鸿上将头埋进游作的脖颈,白色的头发蹭得游作有些痒,接着他听到鸿上语气不善地呛了穗村一句。
这两个人的关系,之前有那么糟糕吗.....游作趁着离自己大脑彻底当机前疯狂思考前一晚到底发生了什么,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派对程序,怎么会偏移到现在自己被夹在两人中间,看着床头柜上散乱放着的避孕套上来。
“前晚...发生了什么?”他尝试将自己的注意力集中在柜上那个汽水已经流干净了的波子汽水瓶上,延迟自己彻底放弃思考的时间。
“很主动的游作说愿意和我交往。”两人异口同声地回答了。
“是和我,不是你。“然后再同时地呛了对方一句。
-
真的写完了啊没有后续也没有前略....我记几发了

评论(14)
热度(20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束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