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精细的血管。

【all叶】没有对象的假期算什么假期

方锐 V

今天 13:14

吃完饭,老板娘刷微博随口说了句:“没有对象的假期算什么假期。”

众单身狗脆弱的小心灵一瞬间爆炸了,纷纷开始强行反驳,场面极其混乱。

问题是,叶修,居然,说了句:“是啊,幸好我有。”

#儿子嫁出去了爸爸我居然不知道心好痛好累为什么我没有玩出父嫁结局#

收藏        转发2246        评论451        点赞1702

回复:

黄少天 V:首杀!什么鬼叶修这家伙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瞒得真好我居然不知道!!堕落啊腐败啊沉迷女色了啊你!!不对老叶你今天不是还在抢我们蓝雨的boss吗!有对象的假期还荣耀宅男没救了啧啧!!!@叶修 @叶修 @叶修 老叶老叶咋回事呗!

卢瀚文 V 回复 黄少天 V:少天前辈,请不要一边发微博一边大吼大叫的念出来,都听到了......队长已经脸色不佳的拿起手机了。

周泽楷 V:真的?

江波涛 V:前辈,已经脱单了?

王杰希 V:瞒得真好。

张新杰 V:打扰了,请问可以了解一下详细情况吗?

戴妍琦 V:゜・(PД`q。)・゜・我....我的肖叶股就这样....破...破产了吗......@肖时钦 队长,对不起,小戴怕是挺不过这一遭了。

楚云秀 V:可以,叶修这波很强,一炸炸掉百万曲别针。

 

【蓝雨的场合】

“啊啊啊队长你说叶修这家伙什么时候脱单了太不够意思了居然连我们都不告诉,遮遮掩掩的干什么嘛!!交女朋友是见不得光的事情吗而且都发展到假期一起腻歪的地步了!”这是脸上写满了‘我的老婆谈恋爱了对象不是我’的黄少天。

“少天,安静点。也许叶修是有自己的原因。”这是脸上写着‘我就笑笑’的喻文州。

目睹了全过程并尝试从文字泡里爬出来的徐景熙:队...队长的笑容好可怕!!!

 

【微草的场合】

“哎哎,烨柏啊,你有没有觉得今天队长有点不对劲啊。”

“是有点....有没有觉得像‘写好了和媳妇的人生道路规划最后一笔的一瞬间发现自己被NTR’的单亲爸爸感觉。”

“喔喔厉害,这么一说还真的好像哦!”

“周烨柏、柳非,加训。”

“是的爸。”

“好的爸。”

 

【轮回的场合】

杜明看着蹲在角落里的正副队和正在狂敲手机一脸癫狂的孙翔有点不明所以。

怎么回事,帅比圈的流行性病毒吗?

有病要治啊。

话说他们三都快维持这个状态一个钟了啊真的没人管管吗?!

 

【霸图的场合】

“按照我统计的数据来看,叶修没可能有对象才是的。果然,有人先一步下手了吗?”

“哼。”

“老叶脱单了我居然不知道.......”

白言飞:“那什么我们这里的空调调的是不是有点低了,怎么那么冷。”


【嘉世的场合】

“前辈......幸福就好。”邱非握住了拳,又脱力似的松开了。

 

【义斩的场合】

“这,叶神脱单了啊,对面一定是很优秀的女孩子吧。”

“呵。”

 

【兴欣的场合】

“老魏,你说方锐这是咋了。”

“不知道,少年怀春表白被拒了吧。”

“喔,思春期。”

瘫倒在沙发上尽职尽责的扮演着咸鱼的方锐,从眼神到心都是死的。

安慰了方锐失恋不要怕大步向前总有妹子会因为你的猥琐气质爱上你的的叶修,身心舒爽的抢完了最后一个boss,然后点开了QQ。

看到满屏的私聊留言,叶修眼神也是死的。

“老叶老叶!你什么时候交了女朋友....【方锐微博截图】”

“叶修,你.....【方锐微博截图】”

“前辈....【方锐微博截图】”

“解释一下?嗯?【方锐微博截图】”

叶修差点被烟呛到了,这都什么事啊.....

 

叶修 V:和荣耀女神过不就是和对象过吗。

【方锐微博截图】

 

一石激起千层浪,总结来讲就是:

你对对象的定义就是这个?!浪费我感情!来让我告诉你什么才叫对象!

 

第二天,叶修的QQ里塞爆了各种旅游的邀请信息,没有对象的假期算什么假期,对吧!

-

至于到最后老叶和谁去过假期了,嗯,兴欣集体出游嘛√

-

新人试水orz


评论(3)
热度(126)

© 花束录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