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精细的血管。

【all叶】标准式童话

相传,在那遥远的荣耀高塔上,住着一位美丽动人的公主。

 

他,发如乌木,肤似白雪,唇艳如血,不经意间嘴角的一个勾起,就是标准教科书式的嘲讽表情。

 

一年前,一个神秘的女人出现在了公主的成年礼上,用禁术给他下了一个无比恶毒诅咒。

 

“叶修!这一年里如果你的手指碰到了纺车针,你就会陷入沉睡、无法抢野图boss的一个月!”

 

叶修呵呵一笑,反而是一旁的叶秋王子一把抽出了剑准备砍向这个神秘的女人。

 

而神秘的女人没有给他这个机会,无比自然的抽出叶修公主偷偷带过进来的烟盒,抽出了跟烟,惬意的点上跑了。

 

于是在本人完全不care的情况下,宫廷SSS级放养型吉祥物,正式升级为宫廷SSS级圈养看护型吉祥物。

 

“就是怕我碰不该碰的东西也不是你在我洗澡的时候在站在我旁边的理由吧。”

 

叶修公主冷酷无情的对宫廷正副护卫长、内务大臣、财政大臣、看上去非常省心其实非常烦人的喻、黄、王、周、秋等一票人说道。

 

总之,在24小时无间隙的保护之下,和叶修公主非常不公主的一点都不好奇一点都不乱跑,安静宅着打荣耀的日程中。终于安全的过到了一年的最后几天。

 

哦呼,今年的荣耀圣诞节活动是魔法纺织哦叶神。

 

非常没有原则非常注重参加活动的叶修公主,在完成一件名为“飘飘扬扬粉粉嫩嫩彩带四溢的小公主裙”时,不小心操纵着君莫笑扎到了纺车线。

 

于是在极限的晕倒前5秒内,大爆手速刷卡下线,在昏过去的前一刻还吐了句槽。

 

“卧槽,这也算。”

 

与此同时,不知道哪个胆大包天的开始造谣。

 

“听说叶修公主在醒来时会喜欢上他第一个见到的人!”

 

然后这股邪风就不知道怎么的一传十十传百,吹到了宫廷内众人的耳朵里。

 

伟大的敬业的爱国的叶秋王子,先发制人,利用权力,手一挥就把他哥转移到了荣耀高塔上。

 

确保自己绝对是第一个被看到的人,计划通√

 

王子这不是你把你的工作全都移到塔上,几乎寸步不出塔的原因。

 

但是,他们都没有想到,由于那个神秘的女人是个魔法半吊子,所以魔法只能维系半个月。

 

在叶秋王子被硬生生扯出去参加会议的一天里,叶修公主睁开了双眼。

 

第一件事情是跑到桌边刷卡登录了荣耀,第二件事情是揉眼睛跑去洗漱。

 

当叶秋王子从公文堆里爬出来的时候,叶修公主已经在桌边jjc连刷了。

 

“哥!你现在有没有一种看到我心跳加速的感觉!”

 

“没有。”

 

受到了人生中最大打击的叶弟弟,看到了电脑屏幕里,不断变换着姿势的君莫笑。

 

我哥不会是爱上君莫笑了吧!!!!

 

于是,在一个连叶修公主都没有参加的叶修公主营救大作战里,宫廷内诸位重臣外加一位王子互相交换了宝贵的意见。

 

最后达成了可贵的,在往前的任何一次老叶到底喜欢谁的会议中都没有达成的共识。

 

“讨伐那个女巫,要她撤诅咒。”

 

然后再给我和叶修来个爱情之箭就更好了。

 

远处在女巫之塔里沉浸在抢boss的乐趣中不能自拔的女巫楚云秀,打了个喷嚏。

 

非常不勇者的精英勇者团,杀到了布满荆棘的女巫之塔下。

 

看到了邻国的公主苏沐橙和女巫楚云秀谈笑风生的场面。

 

磨刀霍霍,准备动手。

 

“我下的诅咒只是让他昏迷好让我抢boss而已啊!你们都被骗了好吗!”

 

与此同时,感觉到不妙的叶修公主,收拾好行李,跑到了邻国投靠挚友苏沐秋王子去了。

 

苏沐秋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比如日日夜夜,日日叶叶。

 

距离诸位勇者回国发现公主跑路后彻底爆发,还有0.01秒。


评论(4)
热度(81)

© 花束录 | Powered by LOFTER